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细管理稳投资 开好局稳增长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有关工作调研
2019-03-15 09: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3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市,就钢铁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及稳投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不锈钢产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和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书记全桂寿表示,梧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坚决化解钢铁过剩产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必须完成,要正确引导要求企业,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要把“越是差越要改”要求传导到全市上下,尤其是企业中去,从自身做起,严格整改问题。同时,也希望自治区在技术改造、发展提质增效、产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

全桂寿强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必不可少。我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把营商环境攻坚工程列入“三年三工程”,上升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攻坚突破工程。针对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全市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要求上来,打赢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战,做到让群众和企业满意。要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主要领导要带好头,一个一个项目服务到位,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自治区决策部署,以新的责任、新的担当,在狠抓落实、大抓执行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彬指出,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打击“地条钢”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也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梧州市要认真贯彻有关政策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做好监管工作,防止出现“地条钢”。要做好稳投资工作,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一个个项目中去,谋划储备好项目,能开工抓紧开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对项目实行全面精细化管理,做到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人,有方向、有目标、能调度。要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加强监测,强化问责激励,狠抓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完成好自治区规定工作。要做好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好基础。

市领导黎永益、姜云飞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