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聚合职能服务“三农”更给力
市农业农村局及管理单位揭牌成立
2019-03-15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3月13日,梧州市农业农村局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副市长黄恩出席揭牌仪式,并到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单位调研,要求新机构成立后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新班子建设,全面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据了解,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职责是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全市“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监督管理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业投入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负责全市农业防灾减灾、农业投资项目管理等。

当天,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市茶产业服务中心相继揭牌成立,归口市农业农村局管理。两家单位分别承担原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的职能,并在原有职能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三农”效能。

市领导在调研中指出,市农业农村局要根据全市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保持连续性;要充分整合机构内的涉茶资源,加强茶学领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好茶类科研工作,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国家黑茶(六堡茶)产品质检中心,为服务六堡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按照全市蜂产业发展规划,深入对接蜂产业深加工园区建设项目,努力建成全国重要的蜂产品深加工及集散基地,把梧州市打造成“中国蜜都”“中国冬蜜之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