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2019-03-25 17:26       

2018年以来在举国上下全面掀起扫黑除恶浪潮,全面整顿社会风气的社会使命的感召下,中国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梧州市公安系统以及梧州市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内外结合、多措并举持续化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为梧州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为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提升全行员工对该项活动的重视程度,工行梧州分行督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50问、督导组个别谈话提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参考知识点”,要求全行员工熟练阅读和掌握相关知识点。特别是在全国上下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的今天,该行要求特别是营业网点的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提升自身素质,发挥积极向上的活动参与热情,提升自身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认知。同时该行要求各支行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和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分行以及监管部门对本项活动精神指示,严禁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在日常工作中,该行也要求支行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积极配合公检法等部门的协助执行和调查取证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扫黑除恶活动的开展。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更多市民提升自身的责任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抵制黑恶势力,该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首先在行内开展金融产品宣传的同时,该行员工抓住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的有利时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宣传,让市民了解活动的内容、形式、活动取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等情况,让消费者了解到活动开展的价值所在,特别是在今年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期间,该行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并专门邀请了梧州市公安系统干警,现场为市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获得市民广泛认可。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