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以致用助发展惠民生
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6 08: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3月25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政府干部职工尤其是市政府班子要带头学习好、深入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三年三工程”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梧州落地生根、化作具体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政府要牢牢把握经济建设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结合自治区“三大攻坚突破年”活动要求,结合梧州实际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招商、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减证便民等政策,激活市场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集中力量搞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扎实推进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梧州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对照我市主要工作分解任务,避免大起大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黄振饶、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李彤华参加会议。副市长苏颖列席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