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铺开作业面全力加快进度
207国道东绕城线万秀区段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完成九成
2019-03-25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 李雨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 李雨露)作为提高干线公路网过境交通通行能力、促进城市发展框架拓展的重要项目,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在我市交通建设格局中意义重大。今年以来,该项目建设进度加快,目前万秀区段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完成90%。

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全长约23公里,途经万秀区和龙圩区的多个乡镇,建成后能有效提高我市国道公路通行能力,缓解过境交通压力,同时进一步完善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的路网系统,助力试验区发展。

3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万秀区龙湖镇旺步村的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建设工地,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来回运作,工人们抓紧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据介绍,207国道东绕城过境一级公路万秀区段长约4.5公里,涉及旺步村10个村民小组,计划征收集体土地约407亩,拆迁房屋12间。项目实施以来,万秀区完善领导机构,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召开宣传动员会,抽调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进村入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动迁户的支持与配合,于今年2月底完成了征拆任务。龙湖镇项目办主任胡巍堃介绍,目前龙湖镇项目办正抓紧落实村民出行便道、进山便道、灌溉用水等有关工作,保障居民生活不受到影响。施工方中建207国道项目一工区负责人何宁介绍,施工方加大了人力、机械投入铺开作业面,并春季多雨的特点,做好施工工序安排,全力以赴加快进度。

据了解,梧州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时速为80公里,起点接梧州市环城高速公路紫金连接线(旺步小学处),终点在龙圩区新地镇题铺村附近接向207国道,全长23.34公里,路基宽24.5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