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便民坐椅少  市民难歇息
潘塘公园管理处表示已与相关部门对接安装事宜
2019-03-27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潘塘公园是不少市民喜爱的休闲公园之一,去年底,梧州市启动了潘塘公园升级改造工程,至今改造工程已初见成果。面对焕然一新的潘塘公园,不少市民感到十分欣慰。然而,日前,用户名为“潘金石”的读者在西江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称,潘塘公园内原本设有很多石椅供游人休息及活动,但升级改造之后只剩下一张木椅。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在3月25日走访了潘塘公园。相比以往,改造后的公园周边环境有了明显提升,但是放眼望去,原来潘塘公园池塘周围的石椅已经不知去处,只剩下空旷的走道,整条走道只在中间位置摆放着一张木椅。由于近日来阴雨绵绵,不少花坛边已经潮湿,一些老人在花坛上垫上一层纸皮,将花池当做坐椅休息,十分不便。

“我们一帮老人经常到公园跳舞打牌,现在跳舞跳累了,连一张椅子都难找,更别说想找一张椅子围在一起打牌活动了。”市民黄婆婆说,潘塘公园变美是好事,但是建议多为游人着想,没改造前有不少石椅,大家累了可以坐下歇歇脚,如今没有了椅子,大家感觉多有不便。

市民陈阿姨则表示,周末会带孩子去公园玩耍,而公园的坐椅比较抢手,坐椅减少后,孩子玩累了,想坐下来休息却找不到空闲的椅子。陈阿姨说,潘塘公园升级改造不仅仅是提升环境、美化环境,还要兼顾提升配套设施,如增加公园内的坐凳、石椅等便民设施,解决市民休息的问题。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向潘塘公园管理处了解情况。潘塘公园管理处主任陈先生表示,目前公园管理方正在对接和跟进增加公园坐椅的事宜,他们已经向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反映情况,即使梧州市潘塘公园绿道改造工程(一期)没有计划,也建议和要求梧州市潘塘公园绿道改造工程(二期)解决潘塘公园便民坐椅少的问题。对此,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邱先生表示,现阶段已经有采购计划,下一步将在公园内统一配备标准的坐椅。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