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2019-03-29 10:04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3月28日,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总结去年全市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参加会议,向荣获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梧州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与巾帼风采。同时,各乡镇(街道)已全部完成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我市妇女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是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履职第一年。蒋海东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职能定位,把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全面提升妇联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紧扣“三年三工程”活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新一轮创业创新创优中主动作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彰显巾帼风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再立新功。要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让各项工作在源头更有力度、在基层更见实效、在妇女身边更加温暖。要继续按照国家群团改革总体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巩固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成果,积极探索发挥基层妇联执委作用的长效机制,使基层妇联组织架构更健全、力量更充实、活动更丰富、作用更明显,使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周亚仙出席了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