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
2019-04-08 10:2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钟嘉宁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钟嘉宁)4月7日是高速公路在清明假期免费开放的最后一日,梧州市部分高速公路迎来清明假期及“壮族三月三”假期的返程高峰车流。相对假期首日,返程高峰车流量较为平稳,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各高速公路流量特点,在各重点路段设岗,加大疏导力量,确保交通安全。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清明假期首日,梧州市各条高速公路短途出游车流集中;4月5日开始,广东往广西方向的车流达到最高峰,经省界梧肇收费站的广东往广西车辆达3万多辆次。4月7日,梧州环城高速、梧柳高速等高速公路出现返程车流高峰,受“壮族三月三”假期影响,预计返程高峰将持续至4月8日,仍以短途出行车流为主。

与高速公路短途车流集中相比,假期间,梧州市内各大墓区陵园周边道路车流较为平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做好了分流准备,对平浪高速路口周边、仙风山转盘路段、梧州松鹤园周边路段、龙圩大转盘往新地方向路段等祭扫踏青车流人流集中的路段加强巡逻,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停放。

此外,清明期间,车辆超员、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交警部门对小车、客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超员、违停、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4月6日上午,长洲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梧州松鹤园执勤时,依法查处了一辆超员微型面包车,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坐了8人,超员1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假期出行更要注意安全驾驶、遵章停车,切勿贪一时方便超载、超员行驶;回程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听从交警指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