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统一抽签 获得称心房源
18户河东旧城棚改居民选定临时过渡安置房
2019-04-08 10:3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截至4月2日,河东旧城棚改项目签约率达98%以上,进入了搬迁阶段。为了让居民安心搬迁,4月2日,河东旧城棚改项目工程指挥部为该片区18户棚改居民举行了临时过渡安置房抽签选房活动,并将于4月10日前后为上述居民办理入住手续。

4月2日下午,棚改居民彭黎明第一个上台抽选房源。 谢韵 摄

4月2日下午,在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内,18户已经签约并申请了临时过渡安置房的棚改居民早早到场,参与此次的抽签选房活动。据河东旧城棚改项目安置组组长张展禧介绍,为了让该片区棚改居民安心搬迁,此前河东棚改旧城项目指挥部已经准备了18套位于红安小区的临时过渡安置房,户型包括13套一房一厅、5套两房一厅。由于房源有限,当天只邀请了18户已经签约,申请了临时过渡安置房且家庭困难的棚改户参加。居仁路23号的棚改居民彭黎明第一个进行抽房,抽到的是红安小区9楼的一个一房一厅房源。“房子的面积约44平方米,还是电梯房,整体环境比此前的房子好多了。”彭黎明说道。

张展禧表示,当天的抽签选房按照不同的户型进行。虽是临时过渡安置房,但也属于公租房,因而租赁收费标准按照公租房的标准执行,且租用期限为一年。在此期间,若已经获得临时安置房的居民购得房屋或不满足公租房租赁条件的,则需要进行清退。临时过渡安置房租赁期限满一年后,棚改居民若有需要继续租用公租房,便要按照有关要求向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进行申请。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