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往酒店客房门缝塞小卡片
一个派发涉黄信息卡片的犯罪团伙被万秀公安打掉
2019-04-09 09:41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 通讯员 廖敬生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 通讯员 廖敬生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 通讯员 廖敬生) 今年3月初,梧州市内部分酒店客房出现陌生人派发印有卖淫招嫖信息卡片的现象,令酒店方和住客不堪其扰。3月底,万秀警方经多方调查,打掉一个在酒店客房派发印有卖淫招嫖信息卡片的犯罪团伙,查获两万余张小卡片。

记者从万秀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红楼派出所(合署)3月初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市区某酒店的客房外,从门缝向内塞入小卡片,这些卡片上印有卖淫招嫖信息。经过警方调查,一辆挂广东牌照的白色小轿车进入警方视线。办案民警发现,这批人轮流驾驶该小车,行踪不定,一般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将失足妇女用车送到酒店指定客房,与旅客进行交易并收取费用。该团伙一般从晚上8时至次日凌晨4时活动,涉及河东、河西片区的多家酒店。

随后,警方通过调取相关酒店监控进一步调查,最终锁定了这个犯罪团伙。3月28日凌晨2时,万秀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兵分几路,对该犯罪团伙实施抓捕,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目前,团伙中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五人受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