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岑溪市推出多项“壮族三月三”活动
2019-04-09 09: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连日来,岑溪市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主题文化旅游活动,大力打造“壮族三月三·岑溪嘉年华”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在岑溪市城区、各乡镇行政村,多项精彩文艺表演轮番上演。4月7日,山歌展演文化活动在岑溪人民广场舞台举行,19名山歌手一展歌喉,带来一场原生态山歌秀。4月8日,在“壮族三月三·岑溪嘉年华”文艺晚会上,特色文化节目突显了民族特色和地方风情。在归义镇、大业镇、三堡镇,木偶戏、民族舞、竹竿舞等丰富表演节目和非遗展览等文化活动,把欢乐送到了群众家门口。牛娘戏展演是岑溪市城区、镇村文化表演的重头戏,柔美动听、通俗易懂的演绎,唱出了地方戏曲独特的艺术魅力。

“壮族三月三”假期,岑溪市天龙顶山地公园、吉太乡村旅游区、筋竹古街等景点景区举办了田园风光游、古建筑古村落游、农耕民俗体验游等旅游活动,让游客在游玩中欣赏自然风光,了解人文历史、体验民俗民风。其中,天龙顶山地公园更是推出了门票半价优惠,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