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履职本领担当作为
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2019-04-10 09: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9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蒋海东参加开学典礼,寄语学员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任。

蒋海东指出,工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学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上,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高领导能力专业化水平;要时刻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居安思危,勇于担责,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把握工作主动权。

蒋海东强调,要实现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以及开展好“三年三工程”活动,必须靠真抓实干。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区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准确把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振信心谋划当前工作,重振梧州“百年商埠”雄风;要解放思想,珍惜这次主体班在广东省安排异地培训的契机,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争当“东融”排头兵。

蒋海东要求,市委党校要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升办学质量。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挂职锻炼等方式,引导教师紧密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自治区、我市重大工作部署,开展科研、资政、育人等工作,增强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