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藤县:
强风突袭 瞬间刮飞大铁硼
事发藤县濛江镇一建材店,幸无人员伤亡
2019-04-15 09: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素雅)4月14日11时许,梧州市藤县濛江镇中林建材店遭遇强风突袭,顷刻之间,覆盖在该建材店上方面积近300平方米的铁棚被刮到50米开外的人行道上,并砸中了3辆汽车。令人庆幸的是,由于这场大风持续时间极短,除受损店铺外,两边相连的其他铁棚及附近楼顶水塔等基本没有受到影响,也没有人员伤亡。

尽管涉事建材店的铁棚被强风刮走,但该店旁边店铺的铁棚却没有受到影响。 (市民黄先生 供图)

据了解,受损的中林建材店位于濛江镇镇区公路,左右都是相连的铁棚露天店面。该店负责人黄先生介绍,当天11时许,镇区暴雨如注,天色阴暗如夜,察觉不妙的他连忙招呼工人到附近的办公楼避雨,就在这一瞬间,覆盖在建材店上方面积近300平方米铁棚突然被一阵强风掀翻,仍在店面内的两名工人甚至还没来得及察觉风从何起,就感觉雨水从天而降,抬头一看,猛然发现建材店的铁棚已不见踪影。所幸当时店内存放的都是钢筋水泥等重型建筑材料,才未被强风一起刮走。当大家定下神来四处查看时,才发现铁棚已经落在约50米远的人行道上,砸中了停放路边的2辆面包车和1辆小轿车。

雨停后,建材店负责人黄先生等人出来收拾东西时才发现,瞬间刮过的强风竟然只影响了自家店面,旁边数家相连店面的铁棚均未受到影响,同时,周边楼顶只有简易钢架支撑的水塔也没有强风肆虐的痕迹。黄先生本想回看铺面周边的监控视频,了解那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无奈这阵强风起得突然,摄像头一下子就被刮翻了,因此未能记录下随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对此,周边村民表示,类似这样怪异的强风,在当地极少出现,大家从强风的破坏力和影响面来判断,推测这风有可能是一股龙卷风。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