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被征收房屋只征不拆
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第二期征收工作进入测绘评估阶段
2019-04-18 09:5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为了进一步改善医院就医环境,梧州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曾征拆了大学路36号第2幢房屋。近日,有关部门启动该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大学路36号第1幢房屋征收工作。据悉,该幢房屋只征不拆,日后将成为市妇幼保健院的后勤楼。

4月15日,在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捆扎钢筋,准备浇筑楼板。据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罗莹介绍,该项目完成大学路36号第2幢房屋征拆后,在2018年初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地下车库的主体工作,正在建设楼体。“这里将建成楼高20层的业务楼,计划今年底封顶。”罗莹表示,新业务楼主要是住院、门诊用房,在空间的使用上还是有些紧缺。按照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大学路36号第1幢房屋并不需要拆除。“第1幢房屋进行征收后,将重新进行装修,作为医院后勤楼,用于放置设备等。”罗莹说。

今年3月,万秀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对大学路36号第1幢房屋、共20户居民开展征收工作。大学社区党总支书记欧新卿表示,根据前期入户调查情况,被征收房屋的居民都比较支持、配合工作。工作人员在4月初开展入户测绘,目前已经有13户居民完成测绘评估,预计下周可出具相关房屋测绘评估报告。“我们将争取在5月前开始签约,居民在签约一周后可以领取补偿款。”欧新卿说,为了让居民能够安心签约,他们将会加快工作进度,并提供安置房源,供居民选择。

家住大学路36号第1幢的居民李毅锋表示,自从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服务,现在他们一家已经看中了位于新兴三路的一套房子,希望签约工作能够尽快开展,以便尽快领到补偿款购置新房。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