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列车晚点却在预计时间前开行
2019-04-20 20:3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4月14日下午,市民周先生与亲戚赶到梧州火车站后发现,他们所乘的列车预计晚点近2个小时。随后他们出外就餐并在预计的晚点时刻前回到火车站,却发现列车已经开行。对此,梧州车务段工作人员表示,列车出现晚点情况时,旅客不要远离候车室,注意广播通知。

4月16日,周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与亲戚购买了4月14日17时36分梧州至贺州的T290次火车票。4月14日17时,周先生与亲戚到达梧州火车站,候车室广播与公告告知旅客T290次列车晚点,预计在19时25分开行。

还有近2小时的候车时间,周先生与亲戚出外食用晚餐。晚餐过后,周先生与亲戚像平时一样“在列车开行前15分钟进站”,于19时10分返回梧州火车站。进站后,周先生与亲戚被告知他们计划乘坐的列车已在19时06分开行。周先生感到疑惑:“车站方面告知旅客列车晚点至19时25分开行,怎么又在预告的晚点时刻前开行?”

4月17日,记者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车务段反映上述情况。梧州车务段相关工作人员谭先生介绍,近日雨水频繁,受天气、地质灾害等影响,列车容易出现晚点情况。候车室广播的列车晚点时刻为预计时刻,并不是最终的开行时刻。列车出现晚点时,旅客需要注意车站广播、公告,不要远离候车室,随时注意广播通知。接下来,车站方面还会设置关于列车晚点方面的提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