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决出18个项目冠军
2019年梧州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竞赛昨天举行
2019-04-22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健 蒙卫民)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健 蒙卫民)4月21日,2019年梧州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竞赛在梧州高中体育馆举行,共有26所学校派出的115支队伍277名选手参赛,比赛设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中鸣超级轨迹赛、VEX工程挑战赛、IER智能挑战赛等10个项目3个组别。经过一天的激励角逐,决出了18个项目冠军。

据悉,我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竞赛具有优良的传统,2014年首次举办,到今年已是第六届。历年来,我市代表队参加各种级别的中小学电脑机器人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中小学电脑机器人竞赛已成为梧州科技创新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2018年,我市机器人竞赛代表队在参加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决赛、WER2018赛季世界锦标赛等一系列等重要赛事,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6人次、二等奖17人次、三等奖17人次;自治区一等奖49人次、二等奖51人次、三等奖32人次的优秀成绩。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