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减税获得感更强
岑溪市税务局多举措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
2019-04-22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陈海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一季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成功,减免了近3万元的企业所得税。”4月17日,岑溪光威药业有限公司法人黄旭明闻讯之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国家对小微企业的减税真金白银,让我们企业激发了加快发展的动力,增强了企业在中药制剂、饮片领域发展壮大的信心。”

4月是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落地后的首个季度征期,岑溪市内所有小微企业的企业所得税都实行按季申报,这个大征期对于他们来说尤显特殊。面对这场严峻的“大考”,国家税务总局岑溪市税务局拿出实实在在的硬举措,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享受政策更便捷,减税“真金白银”获得感更强。

成立于2002年的岑溪光威药业有限公司,是岑溪市内唯一的中药制剂企业。此次国家出台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该公司纳入了小型微利企业范围仅在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降税幅度达到80%。

据了解,这次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操作简明易行。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均无需任何审批流程、核查手续和证明资料,只要如实填写纳税申报表即可享受,这让企业财务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岑溪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企业办税人员准确、规范填写报表,让每一笔减免税“红包”不落空,局里组织了“青年先锋队”“税务志愿服务队”举办多轮多次培训,结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企业面对面答疑,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到每一个纳税人。同时,该局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领导值班、延时服务、导税服务等24项69条便民办税措施,全力确保4月征期平稳有序,减税降费红利一分不差落实到位,激发出实体经济发展的更多生机与活力。

(陈海文)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