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举行
梧州五名救援队成员入围第二阶段选拔赛
2019-04-21 10:1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玉小菊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玉小菊) 日前,在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中,梧州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有5名成员晋级入围,并受邀到重庆市继续受训,而这5名梧州队员,也成为广西唯一一支成功进入第二阶段技能竞赛培训选拔的队伍的主力。

今年3月22日至27日,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华南地区)选拔赛,在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广西、广东、海南、湖南、福建等5省(区)的51支社会救援队伍和公益组织同场竞技。比赛中,由梧州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的陈炎、倪维、龙少维、钟楚彬、满振华,以及其他地市队员共8名成员组成的广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脱颖而出,他们也是广西派出的五支队伍中,唯一一支成功进入第二阶段技能竞赛培训选拔的队伍。

据梧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是国家应急管理部成立后举行的首次全国比赛,也是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社会应急力量竞赛考核。广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主要参加水域技能类的搬运重物折返跑和200米游泳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代表广西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的5名梧州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队员表现突出,与其他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全队在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全部合格,以平均成绩4分11秒80的优异成绩进入前4名。

目前,梧州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的5名队员已赴重庆市参加集中培训考核,主要进行沙洲绳索救援、50米翻舟自救、50米静水拖带、15米潜水打捞等4个项目的比拼。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