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
李杰云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2019-04-30 09: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4月29日上午,市长李杰云会见了率队来梧考察的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等集团高管,双方就加快正威梧州项目建设、谋划拓展合作领域等事项进行交流,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识。


李杰云对王文银一行再次来梧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梧州市与正威国际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联系紧密、深度融合,相关项目有序推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梧州市全力以赴服务好正威梧州项目建设,努力把正威梧州项目建设成为标志性项目。下一步,梧州市各部门将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正威方面的对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为正威集团在梧州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文银感谢梧州市委、市政府对正威集团在梧州发展的坚定支持。他说,正威集团与梧州合作建设的梧州正威国际宝玉石文化创意产业园取得重大突破,园区预招商火热,项目进展较好。当前正威集团正在谋划发展大健康产业,计划在梧州布局建设两广合作示范地标项目,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正威梧州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双方合作上新台阶。正威集团将继续拓宽与梧州的合作,为梧州加快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下午,在市长李杰云的陪同下,王文银一行分别到苍海新区、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考察正威梧州项目选址及建设情况。


市领导黎永益、马辉,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战略委员会主席张小青,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副主席刘宏参加了会见等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