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民警千里追踪捉逃犯,破坏生产经营案主犯落网
2019-05-03 10:13    广西梧州在线警务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群众密切关注的涉黑涉恶案件实施全力打击,分局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加强协作,联动追逃。近日,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分局大坡派出所联合分局禁毒大队抓获了涉嫌破坏生产经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桂。

案件回顾

2018年11月11日,梧州市公安局大坡派出所接到大坡镇居民李某报案称,其承包的大坡镇某村林场将一批砍伐好桉树木材堆放林场路边,被以某村村民李某为首的多名村民实施哄抢,强行用三轮车运走。

经侦查发现,李某经过合法承包手续获得了大坡镇某村林场的生产经营资格,但自2018年8月以来,以李某桂为首的主要涉案人员,曾多次哄抢木材、破坏林场内的生产工具以及故意破坏道路,甚至放火烧林阻挠林场的正常生产经营。

3月19日凌晨,分局组织了刑侦大队、特巡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共40名警力到大坡镇寨村对破坏生产经营案的恶势力涉案人员实施抓捕,成功抓获了该案中6名涉案人员,而主犯李某桂闻风在逃。

破坏生产经营案主犯落网

4月25日,大坡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千里追踪捉逃犯,在广东省珠海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了破坏生产经营案主犯李某桂。

目前,李某桂已被公安机关从广东省珠海市押解回梧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