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品牌重现辉煌
滕志华现场督导奥奇丽公司执行工作
2019-05-09 09: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罗豪 邱良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志华率队到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的执行工作及“田七”牙膏产品恢复生产等问题开展现场督导。

据了解,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由于近年来经营不善,欠债较多且法院正在执行过程中,导致公司长期处于半停产状态,公司所有的“田七”牙膏品牌等商标价值,将随着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而继续贬值。企业债权人、企业及梧州高新区等有关部门都希望通过重组来盘活企业,但成效并不明显。

近两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奥奇丽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尽快处理拍卖企业的资产,以避免企业因为破产程序的执行受到损失。在此情况下,滕志华一行与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债权人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办事处负责人,在奥奇丽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滕志华耐心地与各方面沟通,“现在由法院组织开展拍卖企业的资产,希望能吸引有实力的投资者购买,重塑该品牌,让品牌重现辉煌。”

梧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已经配合有关债权人开展企业引资重组恢复生产工作,但未达到预期目标。当前法院组织拍卖企业资产,高新区将积极对外招商引资,落实扶持政策,寻找有实力的企业来梧投资。

债权人广西金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会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并为投资方提供金融支持。

“企业可以主动到区内外日化企业了解目前牙膏行业动态,以及‘田七’牙膏商标的行业影响力。”在现场督导结束时,滕志华也向奥奇丽公司提了一个建议,并表态:“市中级人民法院会采取各种措施,争取尽快盘活奥奇丽公司。因为,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罗豪 邱良)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