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尽快发放货币补偿金
长洲区委书记卢新华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19-05-09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史秋兰) 5月5日,长洲区委书记卢新华前往辖区内龙平棚户区改造项目、白垢村旧城改造项目、新闻路棚户区拆迁现场等征拆现场,实地检查正在实施拆除片区工作进展情况,倾听棚改户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诉求,现场解决项目建设问题,督促加快工作进度。

据了解,龙平五六七组属于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贯通项目范围,而滨江大道贯通项目为两龙片区棚改涉及道路的重点突破地段,需征收民房160栋,现已成功签约125栋。目前,仍有少部分征迁户存在一种侥幸的心理,对政府政策持观望态度,导致征迁工作进程稍有滞后。

在龙平五组,卢新华走入棚改户黄天达家中,与黄天达父子面对面交流,征询他们对棚改工作的诉求。交谈中,黄天达对实施棚改政策表示支持,希望补偿金能早点到位,以便着手搬迁看新房。卢新华立即现场协调有关工作人员,跟踪落实解决这一问题,并提出要简化流程服务好棚改户,“对已完成签订的协议实行联审联签,减少不必要的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发放货币补偿金,让棚改户感到省心、放心、贴心。”

当天上午,长洲区组织辖区建设部门、棚改攻坚组和施工队等组成联合执法队,继续对龙平五六七组已征收的5间民房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800平方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