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持效果导向 确保整改到位
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下沉督导梧州市发现问题整改约谈会
2019-05-21 08: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5月20日,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下沉督导梧州市发现问题整改约谈会。市委书记全桂寿作集体约谈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效果导向,持续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全桂寿指出,抓好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切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全桂寿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中央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号入座、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切实做到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做好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不如期完成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紧盯重点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持续担当作为,着力从组织领导要再强化、依法严惩要再精准、综合治理要再加强、宣传发动要再发力这“四个再”上下功夫,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桂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人民关切。要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以认真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推动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逐个整改到位,用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梧州落地生根,为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边督边改第三次对接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到河南省开展督导工作“回头看”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到山西省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市领导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匡伯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领导曹迎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