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选手斩获两项冠军
第18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闭幕
2019-05-27 09: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5月26日,第18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西14个市的青少年代表队及来自东盟国家8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冠军33个。其中,梧州市中山小学学生莫济铭、冯烁、覃逸锋获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冠军,梧州市第一中学学生马从瀛获智能设计比赛高中组冠军,他们将入选广西代表团参加今年8月举行的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近年来,我市突出科技创新教育,打造梧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梧州市青少年科学节等系列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活动,全市先后获得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8美国国际公开赛二等奖等350多项含金量较高的青少年科技竞赛奖项。

自治区科协副主席何求,自治区科协副巡视员、广西科技馆馆长、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江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远洲,副市长姜云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