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限期整改不解决不销号不撤账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2019-06-01 10: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5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条例、会议精神,研究经济、扶贫等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抓好贯彻执行。要高标准落实,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维护条例权威性和严肃性,推动党组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针对不同领域党员队伍不同特点,精准有效加强教育管理,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干劲,全力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试点工作,发挥好长洲股改试点经验,按期保质完成。要高度重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抓好落实,强化督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干部工作和公务员工作的规律,积极稳妥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努力锻造一支适应东融形势、引领东融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现在距上半年结束仅有一个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上半年预期目标。要抓好实体经济这个当务之急,特别是抓好停产半停产企业恢复生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这个关键之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招商引资这个持续之举,提高项目签约率、落地率。要抓运行监测,密切跟踪经济形势,尽早发现经济运行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预案有应对,实行精准指导。要抓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让企业尽量少跑腿,甚至不跑腿。要抓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真心服务企业。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扶贫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要聚焦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抓整改,紧盯58026名贫困人口脱贫、39个贫困村出列、藤县脱贫摘帽的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放松,做好“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五场硬仗”、“五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要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到位,问题不解决,不销号,不撤账。对已脱贫的县(区),不能松懈麻痹,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