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礼仪用礼仪增强文明素养
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八讲
2019-05-31 09: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5月30日,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八讲。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礼仪专家潘玲教授应邀作“政务与公务礼仪”的专题讲座。

潘玲从礼仪修养的必要性、良好的政务职业形象、政务服务接待礼仪、常用政务见面礼仪、礼宾次序、政务服务沟通礼仪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普遍关心和容易忽视的问题作了生动讲解。讲座博古通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设市联合办公大楼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

全桂寿、谢凌云、黎永益、钟碧珍、张惠强、马辉、苏颖、何深、李贞梅、曹垂龙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以及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园区,各人民团体及驻梧中直、区直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单位科级干部、窗口服务代表、后勤服务代表等约500人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曹华球、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龙军胜出席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在主持讲座时指出,礼仪无处不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积极参与“做新时代文明人”主题活动,认真学礼仪、用礼仪,不断增强礼仪修养和文明素养,提高政务公务服务水平,让礼仪成为工作规范和自然习惯,凝聚精气神,树立好形象,努力营造讲究礼仪、注重礼节、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