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高考保驾护航
梧州供电局提前部署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9-06-03 09: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韦杰宏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韦杰宏)随着高考的临近,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已于日前启动高考保供电工作,对高考考点及重要保供电场所开展全面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梧州供电局安监部负责人表示,今年高考电力保障工作的标准将提升至“一级保供电”。连日来,梧州供电局不仅提前介入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还主动对接高考主管部门,对照高考考点及重要保供电场所“清单”开展巡查。

在梧州高中配电房,梧州供电局人员对保供电场所内部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指导监督有关部门进行整改。在涉及高考保供电的变电站内,电力人员认真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制定事故预想方案。此外,梧州供电局还加强设备运维管控,做好关键、重要及重载设备特巡,同时组织对各考点进行大负荷试验和应急演练,检验突发故障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梧州供电局正有序对涉及保供电场所的7座变电站、4条输电线路和10条配网线路进行特巡、热成像测温及树障清理工作,确保电网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为进一步提升保供电场所的供电可靠性,高考期间,梧州供电局还将提前调整好电网运行方式,并安排4台应急发电车进驻各高考点,确保在发生故障时实现快速切换。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