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落实减税降费企业享受实惠
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来梧调研
2019-06-06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5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罗海山率调研组来梧,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长李杰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神冠工业集团、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瑞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恒集团,走进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要求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抓好政策宣传工作,让政策全面惠及纳税主体。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税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就减税降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罗海山表示,梧州市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减税降费宣传到位,减轻了企业负担,促进了实体经济发展。但减税降费工作涉及面广,让所有纳税主体知晓减税降费还有进一步努力的空间。梧州市要采取多种措施,实时跟进工作进展,不断检查政策落实情况,按照计划要求,把政策做细做实,让每个纳税主体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了解,我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坚持多措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抓好政策宣传督查,让企业“减负”“轻装”前行,有力扶持促进了实体经济发展,减税降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1月至4月,全市共减免各类税收1.6亿元,降低社保费率减负共9779万元。其中,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减免税额6120万元,惠及30.66万人次;企业所得税减免税额3076.28万元,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3541户,户均减免税额0.87万元,政策惠及面100%;共有59943户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共免征增值税8484万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