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鼓足劲加油干抓进度提质效
全桂寿继续调研工业园区和城市新区
2019-06-06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和苍海新区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各工业园区、城市新区要解放思想,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加油干,干出发展新天地,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桂寿分别走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中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鑫峰特钢950毫米全连轧绿色项目,以及苍海新区人才公园项目现场,查看企业和项目进展,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到园区企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桂寿十分高兴。他鼓励企业抓紧厂房建设,加快项目进度,推进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不断提质增效。

在与园区负责人座谈时,全桂寿强调,工业园区是我市打造产业集群、形成规模效益的平台,承载着我市发展的希望。他要求,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要以发展十周年为新契机,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精益求精,推进抓发展的氛围更浓,抓发展的力度更大,抓发展的成效更好。要紧紧抓住项目不放,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壮大企业,精准招商,优化环境,提升承载力,建成在广西响当当的工业园区。

全桂寿要求,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要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究,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竭诚服务,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所急所需,推动企业上规模、上水平。要狠抓作风建设,领导带头靠前做指挥,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同为园区发展跑出好成绩。各市直部门要精准对接、精准支持,助推园区发展。市委、市政府也会为担当者撑腰,为实干者鼓劲。

全桂寿强调,作为重点城市新区,苍海新区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抓落实,勇于担当、力争上游抓落实,以良好的精气神,加快恒大养生谷、冰雪小镇、交通路网和绿化美化等项目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做到干一天有一天的收获和成效,做一个项目成一个项目,连点成面,打造精细、精美、精致的环境,以高质量、高水平展现苍海新作为、新形象。

市领导吴浩岭、黎永益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