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高东侧道路预计9月份贯通
届时市民驾车往三龙大道无需绕行
2019-06-06 10: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日前,梧高东侧道路贯通项目开工建设。记者从项目施工方处了解到,虽然近段时间的降雨天气给项目建设造成了影响,但施工方仍尽力加快推进施工进度,预计项目9月份可完工。

6月5日,梧高东侧道路贯通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操作挖掘机开挖土方。记者 杨扬 摄

6月5日,记者在梧高东侧道路贯通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紧邻玫瑰湖公园环湖绿道,施工现场已围起了铁质挡板,施工人员操作钩土机、压路机进行土方施工。据了解,梧高东侧道路贯通项目呈南北走向,基本上与玫瑰湖公园的环湖路平行,道路起点位于三龙大道梧州高中旁,终点连接红岭1号路的辅道,道路全长1571.7米。该项目车道宽7米,规划为单向两车道,两侧各有1.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

据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建设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先生介绍,项目自今年6月初开工至今,已完成长200米的路基施工。为了顺利迁移项目周边的高压线、燃气管道等,项目施工方将分步实施停电,逐步迁移管线。

“根据初步计划,项目将于9月下旬完工。”黄先生说。届时,市民驾车行经快速路、梧高东侧道路前往三龙大道,原本需要绕行的线路将变成直行,可节省行车时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