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思想大解放推进项目大建设
自治区召开“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会
2019-06-07 08: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6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关系全区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工程,作为检验各地各部门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要求的具体举措,以思想大解放推进项目大建设,为全区经济稳增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下更大力气、更大功夫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要改革创新、优化环境,集中力量加快“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要聚焦完善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园区建设,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着力优化“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发展环境。要全力加快推进一批已经开工、正在建设的项目,争取尽快发挥效益;对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项目要抓紧抓实,争取尽快开工;正在洽谈的项目要以“钉钉子”精神集中攻坚,争取尽快签约落地。要把抓好“双百双新”产业项目作为我区招商攻坚突破年的重中之重,在引进“双百”项目上再发力,在招引“双新”项目上再加码,在项目储备上再充实,力争每年引进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

会议要求,抓好“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必须创新手段、强化举措,凝聚合力。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原则,建立指挥长负责工作机制,促进资源整合,完善项目推进协商机制,集中优势力量打攻坚战。要对“双百双新”产业项目进行全流程跟踪,从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实行全过程管理,扎实做好协调、调度、管理等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市领导李杰云、吴浩岭、黄振饶、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