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找准差距落实措施补齐短板
谢凌云到蒙山县藤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07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许敏 严锦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先后到蒙山县、藤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督查今年预脱贫村的工作推进情况。

在脱贫摘帽后继续定点帮扶的蒙山县文圩镇木护村,谢凌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开发、村集体经济项目和公共设施建设完善情况,考察了文圩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和文化旅游项目羽生谷开发建设进展,并走访了贫困户。谢凌云指出,蒙山县和文圩镇的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成效,要继续下苦功夫巩固和扩大成果。要认真总结经验,更充分地利用好资源和优势,开发和做大做强产业,把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高质量发展,让村民有更多增收致富门路。

在自己负责督导的藤县太平镇古秀村,谢凌云听取了镇、村关于今年脱贫摘帽工作的汇报,并对照脱贫摘帽的标准,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县、镇、村干部一起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思路和措施。谢凌云强调,古秀村能否顺利脱贫摘帽,关系到藤县能否实现整县脱贫出列,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把问题和差距找准,把工作做细做实。对照脱贫摘帽标准,补短板的工作一定要确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努力把进度往前赶,争取更大的主动权。同时,项目推进、材料收集、台账整理等工作都要实事求是,保证每一项成果和成效都经得起检验。

调研中,谢凌云还到藤县东荣镇检查指导乡镇基层人大建设工作。(许敏 严锦辉)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