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化施工条件 亮化交通隧道
全桂寿调研交通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19-06-07 09: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调研交通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全长约23公里,跨万秀区和龙圩区的多个乡镇,其中下小河大桥为项目控制性工程,共有五个桥墩、两个桥台,现已完成三个桥墩;毕村分离式立交桥已完成左幅施工。当天上午,全桂寿深入下小河桥-毕村立交桥施工路段,督促检查征地拆迁、施工进度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问题说明后,全桂寿立即与项目建设单位、责任部门一起,赶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旁边地块,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物料运输和出入便道等问题。

全桂寿强调,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对完善我市交通格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业园区和沿江港口码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施工建设和各项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责任分工,一个个问题分析研究,一项项工作加快推进,一步步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园区发展、城市环境的关系,做到施工期间其他方面不受影响。施工方要科学施工、加快施工,抢抓工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在龙圩至潭东一级公路盘龙坳隧道,施工人员正有序开展隧道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全桂寿来到现场,查看有关工作。听说工程进展顺利,本月内就可完成,全桂寿十分高兴。他要求责任单位按照规划设计,做细做好灯光亮化提升改造,同时推进周边绿化提升,美化隧道整体景观。

全桂寿还乘车查看了马梧高速公路飞田隧道的亮化情况。他强调,交通隧道亮化既关系交通安全,也影响城市形象。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统筹,推进我市交通隧道的亮化美化提升改造工作,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