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攻坚
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6-07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6月6日,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我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成效,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海东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根本性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开展清产核资、摸清家底,是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根据安排,6月底前我市要全面完成清产核资数据审核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关责任部门要全力以赴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第一场硬仗,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蒋海东要求,各县(市、区)、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清产核资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组织力量进村入组,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制定具体推进方案,细化任务和举措,把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严把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全力推进清产核资工作高质量开展。市农业农村局等责任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理清任务,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市督考办要持续跟踪问效,改变责任不实、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等被动局面,确保如期完成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了会议。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