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昨天,众多司机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在送考过程中,他们不忘为考生鼓劲加油,由此赢得众多市民的肯定
“给爱心送考司机点赞”
2019-06-08 09:3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李敏怡

西江都市报见习记者 李敏怡

6月7日是2019年高考的第一天,一辆辆系着黄丝带的爱心送考车辆,温暖了梧州的大街小巷。今年,全市有上千名司机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助力考生顺利赴考。

上午7时20分,梧州市第一中学高中部考点迎来一辆系着黄丝带的爱心送考车辆,爱心司机黄先生把今年送考的第一名考生顺利送达考点。“爱心送考活动我参与了10年。刚刚在路上行驶时,看到有考生向我招手,便停下车来让她上车,并把她送到这里。”黄先生匆匆与记者交谈了几句,便开车出发,继续去接下一名需要送考的考生了。

与黄先生一样,我市不少爱心司机已多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当天,考生李丹丹和同学一起,乘坐市民刘先生的爱心送考车辆到达考点。李丹丹笑着说:“我原本在大厦公交车站等车,突然面前停下了一辆黄丝带送考车。在路上,司机也给我加油,祝福我金榜题名,让我感到很暖心。”而刘先生则表示,今年已经是他第十五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了,希望能给考生带来更好的服务,为他们加油助力。

考点外,系着黄丝带的爱心送考车辆把一批批考生安全送达,临别时,司机还不忘给考生们加油鼓劲。这温馨的一幕,被不少送考家长用手机拍照记录了下来。考生李少亭的爸爸说:“我们家距离考点比较近,我跟孩子是走路过来的。但是一路走过来,发现很多爱心司机都主动询问我们是否需要送考。这些细小的举动让我感觉到,现在越来越多人关心考生,我很受感动。”而家长李女士则向爱心司机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她说:“感谢他们热心为考生们服务,我给‘黄丝带’爱心送考司机点赞。”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