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千树万树“桃花”开
苍海公园将新建桃花岛景点
2019-06-10 09: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公园生态景观,增添赏花休闲区域,该公司将在苍海公园入口新建一处桃花岛景点。

据了解,桃花岛景点项目位于苍海公园东南侧,总用地面积约3.33万平方米,将构建桃花林与现地形相融的生态区布局,形成“一廊、三段、六区”的景观功能结构。其中,“一廊”即桃花景观廊,“三段”即结合场地竖向高差将桃花岛景观分为前、中、后三段,“六区”即以园区内各主要景观节点为核心区,主导景观、休闲功能,结合现状形成林下开敞空间,打造丰富、有活力的景观节点。

6月6日,在桃花岛景点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用地已经完成平整。项目负责人黄先生介绍,下一步施工人员将在地下埋设排水管,在地面上种植绛桃、碧桃、绯桃、菊花桃、紫叶桃等多个品种的桃花树。

据介绍,桃花岛景点设计主要从景观性、经济性、观赏性考虑,以桃花种植为主,设计景观道、景观平台、休闲广场、文化景墙等功能性景观,配置坐凳、景观文化小品等设施,同时增加互动体验式景观、儿童娱乐设施及重要节点景观元素。同时,还将对项目附近的水岸作软化处理,对河道进行清淤,将两岸植物重新设计,种植水生植物和开花乔灌木,丰富植物色彩和结构层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