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快乐出发 健康奔跑
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苍海站)开始接受报名
2019-06-12 16: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申洁楠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申洁楠) 作为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赛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暨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苍海站),将于6月28日在苍海新区鸣枪开跑。昨天,记者从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了解到,该项系列赛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据了解,本次系列赛由广西体育局、广西广播电视台、梧州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

本次系列赛(梧州苍海站)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组(实际距离10.533公里)、欢乐跑组(4公里)等竞赛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需从苍海公园苍海展示中心出发,沿途经过园博园内14个城市展园,以及恒大养生谷、望江咀隧道、皇冲顶大道等,然后再折返苍海展示中心。

即日起至6月18日,市民可以登录广西体育局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进入“奔跑吧广西”栏目报名,也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runguangxi”(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进行报名。每个项目按参赛者的年龄与性别,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壮年组等。青年组的年龄限制为18岁至44岁,壮年组的年龄限制为45至60岁。

按照梧州苍海站的赛道容量,半程马拉松组限报1000人,十公里组限报1500人,欢乐跑组限报2500人。总参赛人数控制在5000人,三组之间相互调剂,报满为止。另据了解,18岁以下未成年人也可报名参加比赛,但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其中6岁至16岁儿童需有合法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报名才能参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