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引进业界翘楚壮大优势产业
蒋海东率队到广东招商
2019-06-14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牛在垒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东莞市等地考察市场、走访企业,推介我市农林产业、对接招商项目。

在东莞市,蒋海东考察了东莞华尔佳茶叶公司、东莞昌兴茶叶仓储公司等企业,了解茶叶贸易情况,以及公共茶仓建设和运营模式,还与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蒋海东表示,梧州六堡茶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茶香陈韵、优良的产品品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大力支持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与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六堡茶商会开展全面合作交流,尽快策划启动在东莞市举办六堡茶品鉴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在中山市,蒋海东参观了万向集团木制品厂和智能家居中心。在与万向集团负责人交流时,蒋海东表示,梧州有着丰富的林木资源,有利于发展高附加值的木制品加工尤其是智能家居制造。随后,苍梧县政府和万向集团洽谈,一致同意加快推进木制品项目引进梧州的前期工作,力争本月底前实现项目签约。

在广州市,蒋海东考察了广州楹鼎生物科技公司植物纤维原料全组分离生产项目和广州一衣口田有机农业公司养殖基地。蒋海东表示,植物纤维广泛用于造纸、纺织、食品、医药,市场需求大、前景好,岑溪市及周边地区竹木等植物纤维原料资源丰富,适合发展植物纤维加工项目。在洽谈会上,岑溪市政府向广州楹鼎生物科技公司表达了引进项目的意愿,得到企业的热情回应。

在广州芳村茶叶市场,蒋海东拜访了六堡茶经营者,了解他们的经营发展状况。他强调,茶叶专业市场是茶叶流通的主渠道,是茶叶流向终端客户的纽带,我市农业部门要加强六堡茶在国内外主要茶叶专业市场的宣传和对六堡茶经营者的政策扶持,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要尽快研究制定政策意见,在各大省会城市推广好“梧州六堡茶”区域公共品牌和“茶船古道”文化品牌。 (牛在垒)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