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红岭1号小区二期不动产登记何时可办理?
开发商:预计9月份开始办证
2019-06-14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红岭1号小区一期的业主已陆续开始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而该小区二期、三期的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却仍未启动。对此,记者向红岭1号小区开发商广西佳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佳绿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6月13日,记者从佳绿公司销售部了解到,红岭1号小区分为三期,一期约1400户,目前已有70%的业主开始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二期1500户、三期1030户,均未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

“我们于2016年入住,一直都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今年4月,小区一期的业主陆续开始办证,但二期的业主至今仍未收到办证通知,大家都在微信群里议论纷纷。”红岭1号小区二期7幢的住户钟女士说。

小区二期7幢的住户王先生也说:“关于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的事情,由于没有人通知我们二期的业主递交资料,相关部门和物管方也未明确办理时间,因此大家越来越着急。”

关于红岭1号小区二期、三期的不动产权证书问题,佳绿公司方面回应称,公司正在完善相关资料,待资料完善后由相关单位开具资料合格单,再凭此到各相关部门办理手续。按照工作进度,预计8月份可以启动办证程序,9月份可陆续通知业主递交资料,并开始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