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破解瓶颈增强园区承载力竞争力
李杰云到梧州高新区和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
2019-06-15 11: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14日,市长李杰云到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稳增长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李杰云要求,各园区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效益,奋力冲刺上半年“双过半”目标。

在梧州高新区,昭衍梧州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工程施工,李杰云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规划、定位、目标、建设进展等介绍,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体现水平,打造一流的实验动物及药物评价基地,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李杰云随后到广西车便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广西锐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沙沙岛实业有限公司、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调研,了解新建项目进度,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各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工艺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向更高端高质方向发展。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李杰云先后调研广西力合城市矿产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市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市永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再生锌项目、梧州再制造基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企业、广西梧州市中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韦斯普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梧州市超腾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市隽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西汇林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项目。每到一处,李杰云都认真查看在建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线运转、环保设施配套等情况,对各企业加快生产和建设步伐,积极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条的做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立足园区资源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优化产能布局,规范运营管理,实现加快发展和产业提质。

李杰云强调,各园区要对照上半年稳增长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助推招商引资落地、支持企业扩容提质。要下大力气,破解园区发展瓶颈,优化投资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增强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分析存在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激发企业活力。各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改进技术装备,加强生产管理,在保安全、扩产能、提质量基础上实现快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做优做强。

市委常委、秘书长、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黎永益参加了调研。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