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军队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今年广西计划招收160余名士官,包括本科和高职高专(专科)
2019-06-15 11: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凌)记者从梧州军分区动员处获悉,2019年军队直招士官工作已于6月11日正式启动。在7月5日18时前,符合条件的高校男性毕业生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

据梧州军分区动员处工作人员介绍,直招士官是指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即直接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作为志愿兵役制士兵到部队服现役。今年,军队计划在广西招收160余名士官,包括本科和高职高专(专科)两类,我市招收专业涉及计算机、通信、机械、临床医学、会计等。

今年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校应届、往届男性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4年8月1日以后出生)。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直招士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结合开展大学生预征,组织对直招士官报名对象进行初审初检和后续招收工作。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