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食品药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桂寿对食品产业园和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专题调研
2019-06-26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2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对食品产业园项目、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加快建设食品产业园及食品加工项目,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检测能力,推动食品药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项目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北片区,通过市政府引导特色食品生产企业入园,引进先进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逐步实现产业集聚发展。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厂房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桂寿来到项目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和下一步计划安排。他要求,要科学组织施工,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要抓好统筹谋划,大力发展食品加工项目,延伸食品产业链;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加强行业监管,坚决守住安全这条底线。他还走进新粤西楼食品有限公司厂区,要求注重传统特色食品的品牌提升。

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桂寿考察了生测室、微生物检测室、食品室和食品检测部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食品药品检验所先进的技术设备、良好的检测能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民生和基本公共安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特别是我市实施“东融”战略,明确将医药食品作为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对食品药品安全检测提出了更高要求。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用科学手段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精益求精,主动服务大局,为六堡茶、龟苓膏、蜂产品等地方特色食品的标准规范和质量检测提供技术支撑。要团结协作,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党委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着力形成强大合力;要提高产学研水平和人员待遇,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形成依法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全桂寿还考察了梧州兴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投入,加快生产发展,要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加强管理,做好服务,推动对外贸易发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