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汲取发展经验 务实推进合作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调研组来梧调研
2019-06-28 08: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6月26至2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调研组到梧州,就“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陪同调研。

6月27日,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调研组到试验区展厅、江南片区南山观景平台等地参观,考察试验区规划建设、项目建设进展、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随后,调研组来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部分企业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成果、梧州发展循环经济现状及园区企业经营规模等情况。胡旭晟对粤桂合作试验区近年来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区域党建合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及梧州循环经济园产业区产业不断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等表示肯定。张学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及产业园区发展等情况,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的产业转移示范区,将打造成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示范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支撑中部地区崛起重要增长极。胡旭晟表示,去年以来,梧州毫不动摇地坚持“东融”战略,主动接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化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务实推进与大湾区相关城市战略合作,为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梧州市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成功经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向示范区集聚,促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梧期间,调研组还到骑楼城参观考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