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在梧州发展充满信心
六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
2019-06-29 09:38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6月28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6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智能服务、食品、新材料等领域,计划总投资额达15.3亿元。

签约仪式上,广东纵横八方新能源有限公司电池组生产项目、上海赛峰助力车有限公司专用电动车+智慧物流项目、东莞市新恒凯能源有限公司日产30万只圆柱型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青岛华冠恒远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龟苓膏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湖南省客来宝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此次集中签约既是试验区持续发展壮大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的有效保障,也是对试验区贯彻落实广西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落实珠江一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规划的具体行动。

入园企业认为,梧州市委、市政府想企业之所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精神和干实事的激情,是企业落户的重要原因之一。试验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对接大湾区的市场空间,能帮助企业打开更广阔的市场,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及高效的企业服务,也让入园企业对其未来在梧州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书记黄振饶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