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东融”搭平台  党建促发展
梧州日报社一行赴肇庆市西江日报社开展学习交流
2019-06-29 10:03    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素雅)6月27日,梧州日报社党委组织西江都市报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十多人,到广东省肇庆市西江日报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就党建共建、媒体融合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流经验。

6月27日,梧州日报社党员代表在西江日报社学习媒体融合发展经验。何鎏 摄

如何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是新闻媒体发展面临的重要课题。交流活动过程中,两地报社党员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建设人才队伍、加强全媒体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计划通过粤桂琼十二市报业联盟平台,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党建共建等合作。

据了解,梧州日报社于2015年8月倡导发起成立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并担任首届轮值主席。在“东融”背景下,报业联盟跨省平台的合作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党媒的认可,目前已扩容为三省(区)十二市报业联盟。各省市成员报社本着“团结合作、资源共享、优势整合、互助共赢”的原则,展开采编、经营、会展等方面的合作。借助报业联盟专版,很好地宣传了梧州市的旅游资源、土特产品、城建风采、历史人文、产业发展等各项成就,树立了梧州市争当“东融”先锋的城市形象,提升了媒体影响力。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