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温先登场 雨水后接替
未来一周后半阶段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大
2019-06-29 11:0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6月28日,连日来的降雨稍作停歇,高温晴朗天气开始登场。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局发布的信息获悉,预计未来一周,高温与雨水天气将接连到访梧州。

6月28日白天,梧州市区阳光灿烂,市民外出时也可以感受到夏日阳光带来的灼热感。据气象部门监测显示,6月28日午后,梧州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已升至35℃以上,局部超过37℃。针对当天的高温天气,梧州市、岑溪市、藤县、苍梧县等地的气象部门分别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各地将持续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市民出行需做好防暑防晒措施。

气象部门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未来一周(6月29日至7月5日),前半阶段梧州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到后半阶段,新一轮的降雨天气过程将来袭。

具体预报如下,6月29日至30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4℃~36℃;7月1日至3日,全市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7月4日至5日,全市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后半阶段,梧州市多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大,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高,各级各部门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城乡内涝等灾害,以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