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进人才就地就近就业
高(职)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暨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举行
2019-06-29 09:42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锦君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黄锦君)6月28日,2019年高(职)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暨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在梧州职业学院举行,共组织6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462个。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梧州职业学院举办,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振兴工业揽人才”为主题,服务对象以2019届高(职)院校大中专毕业生、贫困家庭“两后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招聘会上,梧州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广西宇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64家重点企业及各类企业,共提供生产操作工、包装工、维修工、仓管员等岗位1462个,吸引了2000多人次进场。

不少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此次招聘对普工类、技术类、服务类等岗位需求量较大,招聘岗位对学历、工作经验的要求也较为宽松。在学历方面,不仅有直接不作要求的岗位,大多数岗位更是中专及以上学历都可以报名。

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赖正波表示,在家乡就业有成本低、离家近等优势。人社部门通过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将人力资源市场定期招聘与专项活动招聘、乡村巡回招聘、外地招聘相结合,多渠道、多方式促进就地就近就业。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