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整合采编力量 深入基层采访
梧州日报社开展增强“四力”系列采访活动
2019-07-10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孙思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孙思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梧州日报社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增强报社采编人员“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目的,从6月份开始,以融媒体报道的方式,开展系列采访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本次系列采访活动是梧州日报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报社将整合全媒体采编力量开展,并邀请部分退休的优秀编记人员参与,以确保活动有声势、员工受教育、报社得发展。系列采访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提质梧州”采访活动,主要聚焦梧州工业企业在新时代如何提质发展,由领导带队,名记带头,选取发展势头良好的企业深入采访,探寻其发展“秘诀”,推出一系列深度报道。二是“活力梧州”采访活动,主要围绕百姓关心的内容进行体验式报道,让记者到偏远乡村、城市建设现场及社区基层等展开体验式采访,在“脱贫攻坚”“城市提质”“四城联创”“美好社区”相关一线劳动者岗位上进行真实体验。三是“壮丽梧州”采访活动,主要选取一批过去或现在取得“第一”称号的企业、项目和个人,讲述其成功背后的故事,推出“‘梧州第一 与国同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刊”,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据悉,相关采访的前期工作从6月份开始已全面推开。

“四力”建设系列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将于7月11日举行,启动仪式当天,梧州日报社将邀请老报人讲述当年采编工作中的动人故事,传承老报人的优良采编作风。活动开展期间,梧州日报社将通过旗下的各个媒体平台,对活动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