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未来两天降雨持续 注意做好防灾防汛工作
2019-07-12 11: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7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水文水资源局和梧州市气象台获悉,西江梧州水文站将于7月12日凌晨出现19.5米左右的洪峰水位,未来两天梧州降雨天气仍将持续。防汛部门提醒,各城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预案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好防汛工作,广大市民也要密切关注水情变化。

7月11日,梧州市自北而南出现了强对流天气,午后,一场大雨侵袭梧州市区。据了解,当天,梧州部分乡镇出现了短时强降雨,个别乡镇还出现了大风天气,藤县气象台、苍梧县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

受上游来水影响,截至7月11日18时,西江梧州水文站水位仍在上涨。根据水文部门信息,7月11日18时,西江梧州水文站水位为19.32米(警戒水位为18.5米),预计西江梧州水文站将在12日凌晨出现最高水位19.5米,12日8时将退至19.3米左右。此外,桂江京南水文站水位在7月10日16时达到最高水位24.19米(警戒水位24米)后,水位开始回落,至7月11日18时,桂江京南水文站水位下降至21.32米。

梧州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月12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1℃~33℃;7月13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31℃~33℃。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