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关爱老年群体完善老年客户金融服务
2019-07-12 11:32       

随着人口老年化进程的到来,如何提升对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是眼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根据老年客户的特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度重视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问题,倾力做好老年客户服务工作。

优化环境,让老年客户享受舒适感。为向老年客户提供良好服务,该行着力改善服务软硬件环境。一方面在各支行网点营业场地和柜台窗口,设置服务老年客户的各类用具、专用休息区、无障碍通道等,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方便;另一方面在客户等候区设置老年人专座,备好老花镜、笔、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验钞机、无障碍通道等便利设施,按优化服务标准统一制作和悬挂标识、标牌等便民服务设施,服务环境进一步靓化,为老年人提供良好服务。

特事特办,倾力做好养老金发放高峰期工作。每月下旬20日至25日是梧州辖区养老金发放日,领取养老金、交纳水电费的老年客户接踵而至。对此该行提高服务意识,上下联动,全力做好养老金发放日的服务工作。一方面加强现金营运保障。要求现金中心各岗位人员提前到岗,特别是要保证提前申请的下解款项和钱箱随钞车送达网点,确保一线网点准时对外营业。另一方面对每月养老金发放期间要求,及时充实大堂和柜面的服务力量,推出包括弹性窗口、弹性时段、弹性人员等弹性服务工作机制,延长柜台服务时间,为老年人提供高效服务。

宣传引导,做客户资金安全的坚强后盾。该行积极向老年客户群体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对提前支取或大额支取办理汇款业务、边接电话边办理业务和在自助机具操作的人员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做好柜面提醒工作,严格把好柜面转账、汇款防范关,在接待客户时,重点加强对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的宣传,对神色慌张、对汇款用途、收款人信息含糊其辞的客户进行重点防范,杜绝客户财产损失。同时针对老年客户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向老年客户宣传反假币知识,详细讲解假币识别方法,提高老年客户的反假币意识和反假币能力。(林文)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